与酒

咳咳咳咳咳咳CP

请拥抱我 (中)

真不喝雪碧吗:

别上升

只婚不爱,不喜勿看,感谢配合。

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BGM

——既愚笨又懦弱的我的心

【上】




之后是长达一周的冷战,不足为奇,他们以前无话可说的日子和冷战也差不多,双方早就习惯彼此之间的沉默。

 

周四早晨,易烊千玺起床后见王俊凯仍旧在睡梦中故意放低了声音,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发觉他已经醒了,只是顶着一头乱毛坐在床上毫无形象,睡眼惺忪懵懵懂懂的像在醒觉。

 

还是没忍住,易烊千玺两步走到床前,问着:“早饭想吃什么?”这是这些日子以来,他为数不多主动和王俊凯说话。

 

对方投来迷茫失焦的目光,易烊千玺微微弯起嘴角。

 

“你做的三明治。”王俊凯打了个哈欠,然后说着,揉了揉眼睛视线清明多了,他边下床边提醒着,“下午三点,我来接你。”

 

走到门口的易烊千玺脚步一滞,轻声答着好。

 

洗漱完下楼的王俊凯正好听见易烊千玺的车倒出车库,随后车轮滚动的声音越来越远,往餐桌上瞥了一眼,安安静静地放着三明治和热好的早餐奶。

 

很烦,第六天一个人吃早餐了。

 

以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过,一个人吃早餐也可以这么令人厌烦,他走到桌边坐下,层次分明的三明治里还飘着刚煎好的荷包蛋的热气,他却忽然没了什么吃早饭的热情。六天了,终于失去了等待的耐心。

 

他在等待易烊千玺的主动求和,像以前一样。这一回,似乎没能等到。

 

早上出门前只来得及看到他一个背影,连他脸上细微的表情都没办法琢磨,他知道他是不乐意不开心的,却全数刻意地忽略了去。

 

那天吵完架刚出门就给父亲打了电话,一时没能从刚才的余韵中平复心情,因此语气也就粗野了些,眉眼之间俱是不耐烦的神色,对着电话那边的父亲吼叫:“下周四我们不来了!”冲动之下的决定换来了一顿臭骂,挨了骂之后冷静思索和他谈着条件,“我一人来行不行?千玺……千玺的工作有点忙抽不开身。”

 

“那你叫他以后永远别进我王家。”父亲撂下一句话便挂断了,恨得王俊凯牙痒痒。

 

他没办法忤逆父亲的意思,永远无法,只能一直妥协,这是这辈子最为无力的事情。事实上一直知晓易家破败后,家里人便有些瞧不起易烊千玺了,他们甚少回家,因此王俊凯也懒得去纠正那些不该有的偏见,日子是他们二人在过,家里人手脚再长也只能在他们已婚的事实前闭嘴。然而话传话的,终究有些闲言碎语落入了易烊千玺耳里,好像自那时起的吧,婚姻关系危机重重又无声化解。一面承受着事业上来自父亲的压力,一面又要面对越来越沉默的易烊千玺,脾气变得暴躁也有迹可循。

 

殊不知那日父亲的这句话若是让易烊千玺听到了他会感到多么轻松愉悦。于是只能冷酷地执行父亲下达的指令,带易烊千玺回家。

 

约莫知道周四是个好日子,上午阴沉的天气下午便放了晴,易烊千玺执着透明的玻璃水杯,转身回到工作台前。

 

没有什么要赶的项目,只是拿来搪塞和试探的借口,可是王俊凯的表情一如既往地让人失望,易烊千玺反而笑了,只是这勉强扯出的笑容里有些许悲伤。他拉开一边的抽屉,一式两份的离婚协议书是今早来公司后准备的,他预备结束晚宴之后,回家告诉王俊凯这件事。

 

从前只要想到离婚这两个字就会感到心惊,他付出了好多年的感情刹那间宣布停止会觉得好可惜,如今等真的耗费了干净挨到现在,觉得离婚简直就是解脱,他甚至开始想象,与王俊凯分开后要怎样安排接下来的人生,比如安分守己地做着现在的工作,赚一份稳定的不愁吃穿的工资;又或者,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好好在一起。

 

不想再爱人了,好辛苦,好难过。

 

他像个等待孩子毕业的家长,等和王俊凯真的分开了,大概就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秘书提示王先生已经在外面等候时,他点了点头,把离婚协议书郑重地装进公文包,整理了衣襟走了出去。

 

王俊凯已经换上了一套休闲的风衣装,藏青色的长外套勾勒着完美的背部肩型,易烊千玺低着头,看见自己出门时穿的酒红色衣服若有所思,他告知自己不该再有幻想,这一套小动作下来再去看王俊凯时,只见他别扭地扭过了头不在看他,倒像是有点在耍小孩子脾气。

 

易烊千玺走过去没再说什么,只问了一句:“寿礼准备了什么?”

 

王俊凯率先走在了前头去按电梯,漫不经心地答着:“西湖龙井。”

 

“哦。”易烊千玺点点头,他对这些是不太懂的,进了电梯才说,“我准备的寿礼在我车上,待会儿去拿一下吧。”

 

王俊凯靠着电梯上下打量着目视前方不苟言笑的易烊千玺,心里那股劲儿又上来了,只觉得他不搭理自己,讲的又是些无关紧要的话,好像除此之外和他再无话讲。

 

“喂。”他喊。

 

易烊千玺皱着眉转过头来。

 

王俊凯微微得意,见到他的表情后又收起了那一点笑容,奚落的话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

 

“你那礼物能值几个钱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空气是死一般的沉寂,王俊凯藏在口袋里的手却一下子握紧成拳,他有些担心面色沉着的易烊千玺会忽然指着他破口大骂,但是直到电梯下到一楼易烊千玺也无回应,等听到那“叮”的一声,走出电梯前,易烊千玺才答着:“好,谢谢你。”

 

王俊凯却觉得,心里一下子空了。

 

易烊千玺不该是这样的。

 

坐上车后,紧闭的车窗围拢成一个密闭空间,压得王俊凯有些喘不过气,而易烊千玺却显得自如很多,低头看着工作文件,仿佛身边的人不存在。

 

那股兀自郁闷的情绪让王俊凯觉得似乎是他在无理取闹,但带给他这样感受的易烊千玺看似毫发无伤,让他更加窒息。

 

车子拐了个弯猝不及防地停在了路边,易烊千玺的视线终于从手机上抬了起来,落到路边又停到王俊凯身上。

 

他又在皱眉!王俊凯看见了,好像这几天,他永远只能看到这一种表情。

 

于是……“你为什么这么对我!”话说出口觉得有些蠢了,倒真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一般,可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迎上他更加充满疑惑的目光。

 

易烊千玺失笑,因为这问题实在好笑。

 

“别闹了,赶紧去爷爷家,不然要迟到的。”他说。外人听来这该是多温柔安抚的语气,可王俊凯却觉得这股安抚似乎变了味道。他认真看着易烊千玺,一字一句问道:“为什么这几天不和我说话了?是因为不让你请假吗?”像个诚恳求教的学子。

 

不知第几次感觉疲惫心累了,之前想好好过,话也说的婉转生怕惹得王俊凯不高兴,这下快要分开了,想着不如有些话就摊开来讲,只是摸清了他的脾气,离婚还是预备等到晚宴结束后再说。

 

易烊千玺只是问着:“我不和你说话,你就不能来主动和我说话吗?我是有些生气,但因为那是你爷爷的生日所以我后来就不生气了。好了,说完了,可以走了吗?”

 

有些幼稚了,实在有些幼稚了,什么小朋友之间磕磕碰碰玩玩闹闹的把戏,你不和我说话我也不和你说话,都是成年人了,心思大抵还没有孩子通透,倒是行径像个孩子般不知轻重。易烊千玺暗骂自己。

 

王俊凯思索了一会儿,发动了车子,开出去半晌,在易烊千玺以为他又一次没有回应时,忽然说道:“那我以后会主动和你多说一点话的。”

 

这个样子像是做了好多的妥协。易烊千玺一愣,鼻头微酸,想说不用了,不麻烦了,可到底还是没有在这时说出口。

 

王俊凯的爷爷家在郊区的白色洋房区,那儿基本都是富家老人颐养天年的聚集地,好些老头老太,家里个顶个地有钱,连进入别墅区大门都要刷卡,因此来得都是一些熟人。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到的时候,门口已经停了好些车。院子里先到的各位宾客听见动静纷纷伸长了耳朵,管家叫着“少爷”的时候,一群人的视线早已经落到了门口,接着就看见王家最宝贝的孙子带着爱人来参加爷爷的八十大寿了。

 

那些肆无忌惮打量的视线让易烊千玺一进门便感觉浑身恶寒,他低着头避开,把手中拎着的寿礼交给管家,还未踏进院子里,一个软软小小的身子便扑进怀中。

 

“舅舅。”不知名的小孩奶声奶气地叫着。

 

王俊凯皱眉看着小女孩,拎着羊角辫便把人扯了出来,满脸凶相:“没看到我吗!”

 

易烊千玺抓着女孩小手,抬头看见女孩的妈妈,王俊凯的姐姐到了跟前。她是个极其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养出的孩子却不像她这般,或者说暂时还小看不出来,易烊千玺只觉得candy小朋友像个软糯的糯米团子招人喜爱。

 

“姐姐好,你也回来了。”易烊千玺礼貌地打着招呼。

 

王凯莉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如法炮制揪着亲弟弟王俊凯的衣领:“没看到我吗!”

 

姐弟俩一个样儿,易烊千玺捂着嘴轻轻笑了。低头和candy的视线相触,掉了一颗小门牙也知道淑女了,肉乎乎的手挡着嘴巴,学着易烊千玺的样子偷笑,格外可爱。

 

三个人说了会儿话,candy非要易烊千玺抱,搂着脖子不撒手,王凯莉骂女儿见色忘妈,王俊凯骂外甥女不识好歹。

 

乐乐呵呵的都进了院子,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袭来了。易烊千玺没管王俊凯,和candy找了个僻静的角落,坐在秋千椅子上慢慢地晃。

 

王俊凯被几个认识的董事拌住了脚,抽不开身,见易烊千玺和candy好好玩着,就把精力拿来与面前这些人周旋。

 

“听说……易烊千玺家破产了?”从前还能看身份叫一声“易公子”,如今便也直呼其名,这院子里不缺墙头草,这世界上也不缺,一旦风光不再,多得是看笑话的人。

 

而王俊凯却不满地皱起了眉,面前这位长他二十岁,中年发福腆着大肚腩,最近正在和王氏积极地寻求合作项目,殊不知一句话惹了王氏继承人的不高兴,王俊凯似笑非笑的:“李总,手是不是伸得太长了?”

 

他是小辈,一话即出,李总的脸当时就落了下去,不止他,所有听见这话的人都是一惊。传言王俊凯与易烊千玺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多次在外佳人相伴,二人早已貌合神离。如今看来,似乎有些假料掺杂。

 

王俊凯的目光转到角落里正在和candy玩剪刀石头布的易烊千玺身上,他安静知分寸,体贴又包容,从以前到现在,不管家里的状况变得如何,一如既往地待他,岂能容外人说三道四?他想让易烊千玺知道他是有维护他的,免得让他以为总是只有他自己在付出,然而不痛不痒的这句话除了让听到的人觉得有意思外,似乎也没有多少能称得上维护的。

 

门口忽然一阵骚动,是王俊凯的父母来了。其他人也就算了,这二人必须去打招呼。易烊千玺牵起candy的手,经过王俊凯时被他搂着肩膀到了父母二人面前。

 

“爸,妈。”易烊千玺叫了一声。

 

王俊凯的父亲沉声应着,像是对那日王俊凯说的话仍旧有些不满,因此对面前二人也没有展露多好的表情。倒是王俊凯的母亲,温婉一笑,抓着儿子的手细声问着:“有去和你爷爷请安吗?”

 

“待会儿去,刚才管家说有人在爷爷书房。”王俊凯答。

 

“好。你公司里啊……”接着王俊凯的母亲便询问他公司里上班的事情,拉着儿子往一边走。王俊凯的父亲看了易烊千玺一眼,也被迅速围过来的人群引去了注意。

 

易烊千玺拉着candy退出包围圈,candy捏了捏他的掌心,喊着:“舅舅……”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看来,舅舅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易烊千玺把candy抱起来回到他们刚才玩耍的地方,戳戳小孩子软乎乎的脸蛋,candy立马笑了忘却了稍纵即逝的疑惑。

 

被忽略,早就习惯了。

 

晚上六点,寿宴准备开始了,只是这老寿星迟迟未出现,去请示的管家绅士答着:“请大家稍等片刻。”

 

偌大的客厅坐了五六桌,大部分是熟人,小部分是生意上来往的伙伴,此时都一双眼睛盯着门口,等待老寿星的出现。

 

小candy嘴馋,偷了一块芒果抓进嘴里,被易烊千玺看个正着,小家伙鬼灵精怪地比着嘘,易烊千玺伤脑筋地笑了笑,替她擦去手上的水渍。

 

坐在一边的王俊凯刮了小鼻子一下,随后竟去看易烊千玺的反应,见他的视线并未放到自己身上,期待着弯起的嘴角又瞬间落了下去。很明显地嘁了一声,随后同大家一样看着门口。

 

易烊千玺暗自叹了口气。

 

此时,大门打开,老寿星入场。

 

易烊千玺含笑看了过去。八十了,老人依旧精神矍铄,头发染成了黑色,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被人搀扶着拄着拐杖进入大厅。

 

只是,这搀扶着他的人既不是王俊凯的父母,也不是任何家里的亲戚,是易烊千玺不认识却又觉得眼熟的人。

 

掌声雷动的时候,一个身影突兀地站了起来,拧着眉眼里像是淬了火一般死死盯着门口方向。

 

易烊千玺发觉身前打下了一片阴影,坐身边的王俊凯,站了起来。

 

“舅舅……”candy扯了一下王俊凯的风衣被他粗鲁地打开了手,candy瘪了瘪嘴,投进易烊千玺怀抱里掉珍珠眼泪。

 

易烊千玺揉着candy的头安抚着,一边又疑惑王俊凯的行为为何如此奇怪,却听见坐一桌的王俊凯的父亲拍了一下桌子,沉声让他坐下。

 

而这父子之间互不相让的眼神之间的暗涌,让易烊千玺感觉到了许多不安。

 

他再次看向那个陪在王俊凯爷爷身边的年轻人。和他们差不多的年纪,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头发一丝不苟地用发胶定住,像是精英归国,嘴角始终挂着温暖惬意的笑容,低声聆听老人讲话的样子给凌厉的外表增添了柔和的温度。

 

而此时却看到那个人的视线若有似无地投到了他们这里,尤其……他们走过来的时候,青年是看向王俊凯的!

 

这是主桌,最中间的位子留给了今天的老寿星,两边坐着王俊凯的父母,再是他们姐弟带着爱人孩子,candy非要挤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中间,因此易烊千玺的右边空了一个位置,现在看来,似乎是留给那个人的。

 

他顺着青年走动的视线望了过去,却意外地看见,桌子下,王俊凯放在膝盖上的手紧握成拳甚至在微微的抖动,昭示着这双手的主人心情异常的激动。

 

易烊千玺看了看他,发现王俊凯的目光同这桌上的所有人一样,执着却小心翼翼地落在了青年的身上。

 

candy从怀里抬起小脑袋,轻声问着:“舅舅他是谁呀?”

 

易烊千玺摇摇头,他也想知道,能让王俊凯失态的这个人究竟是谁。可突然间,在爷爷即将要揭晓那个人的身份时,他的脑海里蹿过仿若心电图上的一股电流,他僵硬地抬起头,不敢相信地再次看向那个人,而目光似乎已然融不进他们二人,在分开两年后再次重逢的瞬间筑起的小世界,他是……

 

“我正在追的人啊太想珍惜了……”

 

青年的眼神似水,温柔而缓慢地流驻进王俊凯的心里。是这辈子最初与爱情相遇的心动制造者,拥有着懵懂爱情萌芽时最美好的名字——初恋。

 

是……王俊凯的初恋,是王俊凯曾经最想要珍惜的人。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地笑了出来。

 

“这是远洲国际董事长的儿子,郑澍。”

 

而这张桌子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落在了王俊凯身旁,一直垂着头的易烊千玺身上。

 

他们在笑吗?易烊千玺想,那我是不是也该配合得笑一下呢?王俊凯呢?王俊凯是什么反应?他没想到他们会在今天这样的场合重逢吧?也是,他那么震惊的样子大概是没想到的。我该做什么表情才会显得不那么惊讶?又或者怎样才能表现成无所谓的样子?

 

晚餐结束客人还未送走,王俊凯便沉着脸和他爸一起去了书房。偌大的客厅里,几人围聚着聊天,易烊千玺则坐在沙发一角任candy抓着他的手掌玩,然后等王俊凯回家。

 

不知为何,耳边一直嘈杂的议论声渐渐止了,易烊千玺的视线里忽然间出现了西服一角,淡淡的薄荷香味绕在鼻尖,非但没有放松身心,反而越发觉得疲惫。

 

“你好。”站在面前的人友好地伸出了手,易烊千玺坐着是极不礼貌的行为,可在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偏就想任性一回,反正他和王俊凯要离婚了。

 

于是抬起眸,握住了那双手,一瞬间便放开,随后撇过头研究candy究竟在玩什么,一点不在意不想多聊的样子。

 

议论声又起了,大概在骂他这般态度对待王氏合伙人的贵公子。

 

“听说你和小凯结婚两年了。”郑澍没有恼怒的样子,自如地坐在了右边沙发上打开了话题。

 

纵使知道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感情,易烊千玺也无法做到心平气和地和王俊凯的前任聊他们二人现在的生活。于是他选择了沉默。

 

郑澍却似乎不打算放过他。

 

“你们很幸福吧。”

 

“嗯。”易烊千玺敷衍答着,谁都能看出他此刻很不耐烦,眉头紧锁的样子显示了面前这人一点没有好感。

 

郑澍低了低头,声音小小的,像是在和自己说话:“他原来真的可以说到做到啊……”

 

易烊千玺厌烦从这人嘴里听到的任何声音,他抱起candy,冷冷留下一句“失陪”便跨步往楼上走去。

 

这样的环境他一秒都不想多待,承受着他人并不友善的视线只令他浑身难受想要逃跑。想赶紧回家,赶紧和王俊凯说离婚,赶紧从深渊泥沼中获救。

 

而刚上楼,似乎是花瓶砸向门板然后掉在地上碎裂的声音,candy害怕地捂住耳朵往易烊千玺怀里钻,而易烊千玺的心却因为那一声响越来越忐忑。

 

父子间剑拔弩张的争吵声,随着距离的接近,几乎一句不落地听了全部。

 

“你说好给我三年时间的……”

 

“现在并没有到期不是吗?”

 

“你还告诉我郑澍不会回来了!”

 

“王氏和远洲谈成了合作案,郑澍作为案子的负责人当然要回国跟进。”

 

“你一直在耍我!”

 

“小凯!”

 

“你骗我!跟我说郑澍不会回来了!你要我结婚!为了你的公司!把我的未来禁锢在那里!你跟我说三年后只要做出一番事业就可以让我离婚!然后现在你又告诉我……我是你儿子不是你赚钱的工具!你到底是不是人!”

 

说到这里,一记清脆的耳光结束了王俊凯的暴呵,也让易烊千玺刹那间清醒了过来,发觉脸上有点凉,candy戳了戳他的脸颊,慌乱地说:“舅舅,你哭了……”

 

他惊慌失措地擦去脸上不知何时流出的泪水,只觉得此时此刻一定十分地丢人,那些话在脑海里激荡,来来回回地反复播放让他根本无法静下心来逃离现场。

 

一只小手却拉了拉他,易烊千玺慢慢蹲下,想说些话来弥补在孩子面前的尴尬与失措,candy却突然的,将温暖的双手覆上他的双耳,小脸皱成一团很是着急的样子:“他们说的话不好听害你哭了对不对?那我们不要去听了好不好?”

 

易烊千玺愣了片刻,哽咽答着:“……好。”

 

晚上回家的时候,车厢内的氛围异常安静,易烊千玺低着头捏着自己的手指,想起刚才和candy的约定,他们说好,听到的看到的绝不告诉除他们以外的第三个人,这是他们的秘密。

 

而郑澍……大概是让他的决定更加坚定而来推波助澜的人吧。

 

临走的时候郑澍拿出了一个红包:“你们结婚的时候我都没来参加,这就算份子钱了。”

 

王俊凯的脸当即黑了,在那么多人面前主动牵起易烊千玺的手,硬邦邦地说着回家。

 

而易烊千玺,被推进车里和站在门边一动不动眼里含着悲伤的那个人对视时,才发觉心里竟是无尽凄凉。

 

王俊凯朝着红灯发了一通无名火,锤着方向盘,刺耳的喇叭声招来别人的谩骂。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别扭地看向窗外,沉默无言。那张轻薄的离婚协议压在心上有千斤重,赶紧结束吧,他快窒息了。

 

而王俊凯犹自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到家后才迟钝地发现,回家路上易烊千玺一句话未开口问过。

 

他跟在易烊千玺身后进了家门,客厅的灯光十分刺眼,嘭的一声把钥匙扔在鞋柜上面,正在换鞋的易烊千玺一惊,随后镇定自若地走了进去。

 

王俊凯盯着他的背影,怨气尤愤。

 

他故意走出了大动静想要引起那人的注意,好让他自然而然地打开话题,问他这般暴躁的情绪究竟为何期盼得到往日一样的关心,然而无论他怎么造出异声,易烊千玺始终不吭一声做着自己的事。

 

“喂!”终于忍不住被这样冷落。

 

今晚接受郑澍突然回国的震惊和父亲的一巴掌还不够,回家甚至受到易烊千玺的忽略,这让他很不爽。

 

“你没有话要问我吗?”他说。眉头紧皱,三两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

 

易烊千玺平静地低下头,心里早就没有了任何想法,从一旁的公文包里拿出了文件,正式摆在了桌上。

 

那五个字,落入眼里的瞬间,刺痛了王俊凯。

 

“我没有话要问你,但是有件事要和你讨论,坐吧。”

 

王俊凯没有坐下,猛地抓起桌上的纸捏在手里,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怒色,气到颤抖的手和眉宇之间暴怒的神色遥相呼应。

 

“你这是在干什么?”他咬着牙一字一句地问出了这话。

 

从来没想过,他们之间,这两个字是由易烊千玺主动提起的,他应该是温顺的,像初见时那般安静坐在父母身边听着两家人的安排;像结婚时二人第一次同处一室那样听完他的约法三章后沉默了片刻便答应;像之前每一次因为小事而起的争执妥协纵容着他……他应该是这样的。

 

“你也要气我?”王俊凯问。

 

闻言,易烊千玺冷冷一笑,抬起头毫不畏惧地迎上王俊凯的目光:“我以为,郑澍回来了你会巴不得和我赶紧离婚。”

 

王俊凯愣住了,连表情都不知道该怎么做,那股怨愤的样子陡然间消失了干净,取而代之的是满眼的迷茫与无辜。

 

他听到易烊千玺继续说着:“这两年我对你来说算什么呢?是委身睡在一起父亲合伙人的儿子还是你的爱人?王俊凯,你不爱我,需要我提醒你吗?”

 

他竟然无法理直气壮地说出反驳的话。不需要提醒,他每一次都在告诫自己,他不爱易烊千玺。只是这四个字从易烊千玺的嘴里说出来,竟让人悲伤得想要落泪,像是亲手拿刀划开了流脓的伤口,那些肮脏的、不耻的,顷刻间暴露了出来,让人看个干净。

 

“在你们王家人眼里,我大概是个笑话吧。”易烊千玺兀自笑出了声。

 

王俊凯下意识地反驳:“不,不是的!”

 

“什么不是!”易烊千玺忽然收起了所有的表情,眼神变得决绝而充满悲伤,“有用的时候就是让你暂时收心的工具,没用的时候就像可有可无的陌生人,你都这么对我更何况你的父母呢?我大概猜到了,两年前你之所以答应结婚,是因为你父亲骗你说郑澍不会回来了,而你为了你们家公司的利益勉强和我在一起。而后你做出了成绩证明给你父亲看你有那样的能力,不仅能运行公司,管理自己,更有权过问你的婚姻。于是,打破你父亲为你定的三年的期限,再过几天,我是否能收到你主动递给我的离婚协议书了?”

 

“不是!”王俊凯激烈地反驳,“我没想过和你离婚!”

 

易烊千玺反而冷静了下来,嘲讽笑着:“别骗自己了。”他想到如今的状况,越发觉得没有继续留在王家的必要,早就失去了利用价值,不如主动点。

 

“王氏和远洲国际成为了合作伙伴,你爷爷的寿宴甚至让郑澍坐了主桌你会不明白吗?关于你们之间的事情我无权过问,但我有自知之明。”今晚王俊凯和郑澍之间所有的暗流涌动他全部明了,放不下,就像他对王俊凯一样,可两情相悦总比一厢情愿要好,他累了倦了,坚持不下去了,身心俱疲。

 

说最后一句话前,易烊千玺捏了捏眉心,轻叹了口气,像是放下了这几年所有的执念,他说得缓慢而又卑微:“既然郑澍已经回来了,我便把你还给他。”

 

“我们,离婚吧。”

 

 

 

 

TBC.

越写越长的俗套狗血

都会虐一下的别着急(狗血标配)

越来越兴奋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3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遥遥一玺 转载了此文字
  3. 遥遥一玺别来搞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